洚桥

各种cp可能都会写,不过一般是短篇

楼诚 伊在何方7

“我们是有机会遇见的,只不过是命运拿走了厮守时间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楼拿上那幅画,踏上了远方的征途。


他终是离开了上海,离开了明公馆,离开了他死后也要埋于斯的城。因为他去寻找了另一个诚,和他共赴战场。


街道两边的景物快速后退着,彩色在快速倒退中模糊了。


明楼满心欢喜的踏进前线的战壕,那个炮火和硝烟充斥的地方。


他都顾不得放下手中的行李,端起枪,便加入新一次的战斗,硝烟炮火的黑色蒙住了明楼的眼。一双双人,一腔腔血,就这样洒在战场上。


他不由得担心他的阿诚。


他怕自己再见不到那个有着小鹿般闪烁眼睛的弟弟,也是他最深爱的人。


黑色的迷雾,血腥的战场里透出一线光芒。他看见了阿诚明亮的眼睛。像小鹿一样,像小鹿一样闪烁灵动的眼。


他不由得向那个地方冲去,阿诚望着他。一眼万年。


下一刹那,

一声枪响,和一人悲痛的哀嚎…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其实自我感觉这篇文很狗血,真的。不过有这么多的人支持我,让我把这个凌乱的脑洞凌乱的写下去。马上期末了,不定期更。还有最多两篇大结局……谢谢大家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